珊迪piuuuuu

Sandy | 台灣
美劇/日劇/電影
Arashi/櫻井翔>>>everything
All翔All/翔潤/竹馬
Take your broken heart and turns it into art.

(圖源twitter、fb侵刪)

雖然我知道是因為上劇的關係但是還是忍不住想說~~~

大宮sk果然是官配啊啊啊啊啊(不)
(山風無牆la只是sk一直以來都無壓力的甜_(:3」∠)_)
不管怎麼說他們兩個矮矮的站在中間好可愛喔💕

順帶一句潤潤又要上夜會了耶⋯⋯⋯這頻率也太高了吧我處於一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狀態。
昨天重看了12年Arafes的DJ MJ cut、DJ潤潤真的超!級!帥!!!(不我還是紅担)
Aiba的好可愛(雖然衣服不知該從何吐槽)
大宮sk就不說了真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
翔くん的超級無敵帥氣啊啊啊啊,看著大螢幕上的他就可以血槽快空的我😂 然後兩人對rap好帥嗚嗚嗚嗚嗚、還有big clap to my man DJ MJ我要昏倒在地了
嗚哇啊啊啊我cp還對跳舞啊啊啊La Tormenta真的太棒了、互相rap自介也是萌哭(我不會說翔くん介紹松潤的時候我多麼愉快)翔くん跟潤潤寫的詞真是太棒了❤️

胡言亂語完畢/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