珊迪piuuuuu

Sandy | 台灣
美劇/日劇/電影
Arashi/櫻井翔>>>everything
All翔All/翔潤/竹馬
Take your broken heart and turns it into art.

「160428 | 黑特/我愛翔kun」


那啥啊 我雖然是新飯
但我也算是補番補一堆了
一開始的確只喜歡翔kun一人 但在這段補番日子中也慢慢喜歡上了其他四人(一直被蘇到哈哈)
所以有一段時間覺得自己挺團飯的 差不多有30%團飯吧 深深瞭解到什麼是買一人送四人(應該是送整個事務所吧)的感覺~
但是最近 被彈幕惹到火氣很大
我覺得刷黑稱就算了 畢竟有人不知道那是黑稱也是帶著愛去講的 也是妥妥的紅擔
但是一堆人愛刷什麼 變胖 該減肥 很腫 跳舞很僵硬 solo很好笑 運動白癡 這種話真的是每看我必怒欸
真的超傻眼的 那麼多repo都說現場看真人超瘦的 跳舞明明也很蘇很認真跳 僵硬只是節目效果故意的 運動也有很多他拿手的啊 像是足球滑雪游泳什麼的 那些都是設定而已啊到底在刷屁刷啊
況且這些人又會用黑稱來刷 不然就是頂著其他四人的顏色刷 艸 害我超不爽
再者 真的受不了一堆blx的彈幕⋯⋯⋯
所以結論就是 我覺得我快從30%團飯變成0%了 完完全全大紅色的翔擔。
重點是!這完全不是因為其他member的關係(我還是很愛他們的)全部都是因為那些ky的彈幕害得==
阿還有 只是想說 就算我是個cp飯 我喜歡這些cp 但是above all 我是個翔擔 我看文我喜歡cp也是因為翔kun的關係,就這樣。

评论(5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