珊迪piuuuuu

Sandy | 台灣
美劇/日劇/電影
Arashi/櫻井翔>>>everything
All翔All/翔潤/竹馬
Take your broken heart and turns it into art.

一些想法 1125

以下全部為個人意見,有疑問歡迎「理性」討論留言。
可能會有玻璃心請小心qq
我不會說愛看不看,因為反正我都打tag惹,你想看、想評論你就這麼做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連續生氣了兩晚,但是現在覺得果然還是該心平氣和才行。

我只能說我是多麼喜歡yjx,不願讓他受到任何傷害、願世界永遠溫柔公平待他。
但我也是如此喜歡同人文,在文章中賦予你對這個配對的愛、的想法,我覺得是件很美好的事。

這也是為什麼我看見許多yjx攻的同人文中,用「禽獸」等字眼去描述他時會覺得很不舒服,當我看到描寫他很渣,做出你會因此討厭一個人的行為,我就會覺得很生氣。
我自然知道很多文之中「禽獸」「變態」等都是開玩笑的,但是可能是我玻璃心吧,我並不覺得他就是一個成天就想上那個受方的人,我也不喜歡你用這種字眼、用這種想法想他,同理可放在他很渣的文裡,我不覺得他就是這種人。
而重點其實不是他究竟是不是這種人,而是,我完全不想站在「因為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這種人所以他被描寫成禽獸/很渣我也可以接受」的立場,我不願用這種眼神看他。

真人RPS永遠會連接到真人,這是無法避免也不該避免的。只希望大家都能夠更加小心對待自己喜歡的人事物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