珊迪piuuuuu

Sandy | 台灣
美劇/日劇/電影
Arashi/櫻井翔>>>everything
All翔All/翔潤/竹馬
Take your broken heart and turns it into art.

一點想法

我不太懂欸,同人文不就是因為你喜歡這兩個人、喜歡他們的個性、喜歡他們兩個配起來的感覺所以才寫出來的嗎?

那不就要應該儘量照著他們的個性去寫嗎?當然我不是說我不容許ooc,只是太過頭的ooc當然無法接受啊。

一些讀者說「這篇文裡的yjx好渣」「不要套用真人」這種話也說得出來?如果你這篇同人文不去套用真人的話、不是套用yjx跟sbr的話,那不就用誰的名字都可以嗎?幹嘛還寫他們兩個名字= =?

我是不管角色死亡或是生子或BE沒有tag,我只是無法接受yjx被這樣ooc,還被說很渣,難道yjx在作者你心裡的形象真的是這樣?

那我也是無話可說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